close

我的腿毛很多也很長,聽朋友說如果用刮的,毛會愈刮愈粗,用除毛膏我也怕會變成敏感性皮膚,雷射費用也不便宜,因為以上種種原因,我便很少穿短褲或是短裙,因為怕嚇到別人~ *_*

 

  有一天,朋友剛好在分享她的『熱蠟除毛』心得,朋友是到一家專門熱蠟除毛的店,店名叫『翔美流』,做過之後,效果很不錯,於是也推薦我去試試,我從來沒做過熱蠟除毛,因為朋友介紹,我便鼓起勇氣來嚐試看看~

 

  到了『翔美流』,是由女性除毛師Elaine幫我做除毛,我的第一次就交給Elaine了,Elaine的技術很好,很專業,在做除毛的過程中也和我分享很多除毛的心得和經驗,讓我增加很多除毛及保養的知識。當我做完『腿部』的熱蠟除毛後,結果真的和朋友講的一樣,整隻腿都變的好亮,也有被美白的效果,也有去角質的效果,真的很不錯,我終於擺脫掉長長的腳毛了,我好開心! ^_^

 

  自從做完熱蠟除毛後,我終於敢秀出自己的美腿了,我也敢穿短裙和短褲,而且朋友也都對我的改變刮目相看,熱蠟除毛讓我『煥然一新』秀出自己~

 

 

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 

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