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對自己的手毛、腳毛太長而有困擾,每次要出門去玩,都要先把自己『刮』過一遍才敢出門,真的很麻煩,在某天上網搜尋除毛知識時,發現一家很多人推薦的熱蠟除毛店,叫:翔美流,我便生起一線希望,我到了他們的網站逛了一下,發現很多客人的除毛心得都反應良好,於是我便預約了除毛課程~

 

  當我到了『翔美流』後,聽了Elaine的服務介紹後,才知道Elaine同時也是美甲師,而且經驗豐富,他們也有提供美甲保養的服務,我當下便再決定增加做手和腳的美甲保養,還好!他們剛好接下來還沒有客人預約,所以時段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啦,我總共做了手和腳的熱蠟除毛,加上手和腳的美甲保養,而且第一次有優惠折扣,哇!賺到了,時間大約要花費將近4個小時,我是從兩點,做到全部結束,大約六點,等於整個下午都被我包了~

 

  哇~今天算是我的手和腳的SPA日,在店裡聽著優美的音樂,全身放鬆,真的是太舒服了,做完熱蠟除毛後,我的手和腿都變得好乾淨,皮膚變得很細緻,而做完手足美甲保養後,我的指甲都被Elaine修的好漂亮,再上了自己喜歡的顏色,我的手和腳真的是徹底的保養一番,當我要離開時,我覺得我好像變了另一個人,因為精神很好,舉手投足都很美,真是『心曠神怡』啊~讚!

 

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 

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