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女孩子有點辛苦,就是每個月都要處理『生理期』來時的一些問題,我的私密處毛髮還滿多的,每次生理期來時,毛髮都會沾到,真的是很麻煩,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『翔美流』的『私密處熱蠟除毛』,也就是『比基尼除毛』,可以將私密處的毛髮都除乾淨,於是我便預約到『翔美流』體驗~

 

  我是選擇做『巴西式除毛』,就是將私密處的毛髮完全都除乾淨,連肛門附近的毛髮也都除乾淨,因為我想要體驗完全沒有毛髮的感受,而我覺得這也是最原本的樣子,只是恢復原貌而已,因為我覺得沒有毛髮,那種悶熱的感覺就不會再出現了,而且生理期來時,也不會有沾到的問題~

 

  當做完『巴西式除毛』後,我的私密處感到很『清爽』、很『舒服』,因為熱蠟除毛也有去角質的作用,所以我的皮膚也變得比較『細緻』、『光滑』,感覺真的很不錯,而除毛師Elaine的除毛技術真的很專業,在除毛的過程中也會和我分享毛髮保養的一些知識,讓我受益很多~

 

  當我生理期來時,哇!真的是很方便,再也不用處理毛髮沾粘的問題,真的很棒,這真的是一項很不錯的服務,是女性朋友的福音~

 

  另外,要和大家分享的是,肛門的毛髮除乾淨後,在擦屁屁的時候,也會擦的很乾淨,讓自己更清潔、更衛生喔~

 

 

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