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我男朋友都是屬於毛髮量較多的,有一次在網路搜尋『除毛』的資料時,看到網路上滿多人推薦及分享的店家都是『Wings翔美流』,所以我也到他們的部落格去看過他們的文章,真的有很多介紹除毛的文章,因此我和男友便決定到『翔美流』體驗一下『私密處熱蠟除毛』(比基尼除毛)的感覺~

 

  當我們到了『翔美流』,ArnoldElaine很熱心、親切地招呼我們,也和我們分享很多的除毛心得及知識,讓我們增廣不少見聞,後來我和男友便分別到各自的VIP除毛室,哇!除毛室的設備很不錯喔!還有淋浴間,很方便也很隱密,讓我感到很安全,在除毛前要先沖澡,沖完澡後,Elaine便開始為我除毛,我一開始有點緊張,但Elaine透過談天,讓我放鬆了不少,等開始除毛時,雖然有點痛,但我覺得那種痛是我可以接受的,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痛~

 

  整個除毛過程,Elaine的手法很好,很專業,難怪很多人都會推薦這家店,等大約一小時,我的私密處毛髮都被除的很乾淨,除了我想做的『愛心造型』外,真的很特別,我想要給男友一個不一樣的感覺,就是我的『愛心造型』~

 

  我們回到家後,男友說他是做『巴西式除毛』,也就是將私密處毛髮全部都除乾淨,除完後他也感覺很棒,真的可以感覺到『清淨』、『乾爽』、『舒適』的感受,而他看到我的『愛心造型』時,也感到真的很特別,我們整個晚上都在討論除毛的心情和除毛後的感受,真的很開心~

 

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、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45--翔美流--逢甲店.jpg  

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