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好幾年前就開始刮腋毛,結果愈刮愈粗,而且每次要再長新毛時,腋下就會很刺,讓我很不舒服,搞到最後變成要每天刮,真痛苦~

 

  我曾經自己一根一根用拔的,但是很痛!也拔的很辛苦,後來朋友介紹我到『翔美流』做『熱蠟除毛』,我是第一次來體驗,除毛師Elaine很專業、也很細心,而且手法很快,讓我長痛不如短痛,事實上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痛~

 

  做過『熱蠟除毛』後,我的腋下變的好乾淨,而且皮膚變的好細緻,因為熱蠟除毛也有『去角質』的功能,所以皮膚才會又細又亮,真是『一拔兩得』。

 

除毛師告訴我,熱蠟除毛後,新長出的毛髮會比之前的毛髮再細一點,而且比較不會刺刺的,將來除了幾次後,毛量也會漸漸減少,毛髮的生長速度也會變慢,做過熱蠟除毛,讓我體驗到『清淨』、『乾爽』、『舒適』的感覺,也讓我解決原本因為『腋毛』產生的問題,真好~

 

 

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 

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