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經過朋友介紹,第一次去體驗比基尼除毛(私密處除毛),之前都是自己用刮毛刀刮的,但是新長的毛都會刺刺癢癢的,極不舒服,而且發現毛髮也愈來愈粗,就好像男生在刮鬍子一樣,讓我很煩惱。

 

  前陣子在電視看到『Wing翔美流』在電視上接受專訪,後來又到他們的部落格去看他們的文章,覺得他們很專業,所以決定來體驗『比基尼除毛』。一開始我以為是『蜜蠟除毛』,就是那種一大片撕開那種,很恐怖!後來除毛師開始為我除毛時,才發現不是『蜜蠟除毛』,而是『熱蠟除毛』,很特別的除毛方式,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以為會很痛,結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痛~

 

  除完私密處的毛髮之後,覺得很乾淨,很清爽,再也不會有毛髮多悶熱的感覺,真的很舒服喔!完全讓自己大開眼界,真的很不一樣,很高興自己能體驗到新式的熱蠟除毛,真是女性朋友的福音~

 

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 

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