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『Wings翔美流』的部落格文章後,我自己也鼓起勇氣來做『私密處除毛』了,結果讓我大開眼界喔,除毛的方式真的很特別喔,蠟塗在我的毛髮上後,不久直接就可把蠟拔下來,然後可以看到好多連根拔起的毛乳頭,哇!真的很特別,雖然有一點點痛,但還可以忍受~*_*

 

我自己有問除毛師,新長出來的毛會不會刺刺的?

 

除毛師告訴我,在除毛時,毛乳頭因為都已經全部拔起,所以大約一個多
月左右,毛髮才會慢慢長出來,另外,因為不是用修剪或是用刮的,所以新長
出來的毛髮會比較細,而且不會刺刺的,我聽了很開心,不用再忍受那種刺刺
癢癢的不適感囉~^_^

 

熱蠟除完毛之後,我的私密處變的好乾淨.好清爽,感覺滿舒服的,在此
要和各位女性朋友分享,真的讓我收獲很多~^_^

 

 

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 

 

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