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"除毛"這檔事對我來說真的是既麻煩又困擾的事,一方面是方法的選擇多,但效果跟麻煩度都~~  另一方面是自己算是長得很快的那種,可是非到必要時,都懶得去處理,所以並未有天天處理的習慣與打算,普遍來講還是比較多的人會選擇用刀片,但用它的話以自己長的速度來說就要天天用,不然斷面不好一定會刺,光用想的就覺得太不舒服了 = = 所以聽完友人的說法與自己找的資料後決定此法OUT


  自己有用過除毛膏,除毛片跟蜜蠟(直接可用式),膏是很方便,塗上去就好可以說不需什麼技術,但是不知是自己毛髮真的那麼"強健"還是其他關係,就算是網路評價很好,號稱用了除的很乾淨也不會留黑點的產品,對我來說效果並沒有那麼好,也曾試過無視上面的說明執意讓產品留在皮膚上久些,想說看這樣會不會比較有效?

 

諸位啊,千.萬.不.要.這.樣.做

 

因為皮膚真的會受傷 >"<

又紅又痛的好幾天很難受,重點是還是沒有清的很乾淨,一整個得不償失
所以買了幾款試過都不滿意後,膏類的產品也OUT

片跟蜜蠟很像,就是走拔除路線,(喔!忘了說也有人推薦用夾子一根一根拔,雖說確實最徹底但太耗時麻煩到不行,試過很累放棄~) 沒試過的人都會問不會很痛嗎?

 

如果這樣問的人,是因為拿封箱膠帶貼在身上撕起來覺得很痛,而這樣問的話,我只能說兩者原本的設計跟用意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啊!(攤手)

 

一開始我也很怕痛,但實際用過後真的是覺得還好,甚至有種"啊!就這樣喔"的感覺  XD 而且效果可說是最好的,因為連""都拔除了所以比較乾淨也不會有黑點,長出來的速度當然就比用膏來得慢(雖然我還是長很快()


只是個人的情況用片的效果沒有蜜蠟好,而且比較容易失敗,不過小範圍的像是手指的部分就還蠻好用的,所以無意外的話以後有須要時這兩項會是我的優先選擇,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問,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了為什麼還要去給別人除?

 

終於進入正題(擦汗)

因為自己在使用上還並不是那麼熟悉,想知道究竟專業的手法跟素人有什麼差別,最重要的是想嘗試『巴西式全除』,這部分自己就真的不敢弄了,至於想試的原因,是因為個人的穿著習慣都是褲裝而且是長褲,臺灣的天氣又比較潮濕,所以在生理期後因""得比較久,容易會有婦科的問題,但並不是持續性的,常常都是想說好啦,這次真的有不舒服來去看一下醫生的隔天就沒事了,一次因緣際會下看到有網友說自己以前也常有類似的問題,可是做了巴西式除毛後問題就解決了,看到時只覺得怎麼可能也太神奇了吧!?

 

之後就決定開始找店家,第一次嘛總不想被雷到,加上也有看到網友說,一時貪小便宜,得到不好的經驗有嚇到,所以真的是認真的做功課評比,後來看到評價都很不錯的<翔美流>,之後找到官網,看到也有開設中壢店,地點還就在要跟人聚餐的附近超順便,一整個天時、地利、人合啊!!!!!!  XD

於是就打電話去預約了,只是有點慘的預約當天整個就是颱風天氣 = =||||
中午聚餐比想像中早結束離預約的時間還很久,不想先跑回家再出門就打電話去問能不能提早一點,Mina店長很NICE的說沒問題,於是決定慢慢騎車過去,把車停在店門口後再到附近找地方打發時間,結果才剛把車停好店長就開門出來問我是不是預約整點的那位,說她剛把環境清潔好,問我要不要再提早些現在就進來,我當然是舉雙手讚成的說好啊~~~~~~

進去後店長先拿毛巾讓我擦乾衣服頭髮還泡了杯熱茶給我,然後就很細心的解說服務的內容跟一些注意事項,因為第一次來的客人有折扣,所以我想把握機會把想試的地方全部都試除看看,就選了巴西式全除、腋下和半手臂。

 

因為店長的態度很好服務也很細心,讓本來有點小緊張的我輕鬆許多,就在聊天中很快的進行完專業的除毛服務,很專業、迅速、確實喔!!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次很不錯的經驗,態度親切服務良好,環境跟器具的衛生都做的相當完善,以後有需要的話,<翔美流>就是我的首選啦~~~~

 

不過也在這邊先提醒一下,要去體驗除毛服務之前,大家務必先預約,以免白跑一趟,若對其他方面還有疑問,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自行上官網看看或是電洽囉~~

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