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因為朋友介紹,我去嘗試一種新式的比基尼除毛,是指私密處的除毛,朋友說她私密處除了毛之後,MC來時,感覺很清爽,沒有毛髮沾黏的不舒服感,聽起來很不錯,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去試試~

 

  我是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的一家除毛店(翔美流),這家店有專門在做私密處及全身各部位的除毛,我第一次就去做私密處除毛,一開始以為是把私密處的毛髮全部除光,沒想到還可以做別種造型(愛心型,水滴型...),真的很特別,我朋友就是做愛心型的,她說還可以增進和另一半的感情喔~

 

  我是做巴西式全除,除毛後的感覺,一開始照鏡子看時,覺得不太習慣,彷彿又回到少女還沒有長毛的狀態,滿特別的,而我覺得最大的不同感受,是比較乾淨,乾爽,衛生,不再有因毛太多而悶熱的感覺,真的滿不錯的~

 

  在此和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分享~

 

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