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做『私密處除毛』以前,我有私密處騷癢的問題,為了這個問題常跑去看婦產科,婦產科醫生說是因為私密處太悶、不通風而造成的,吩咐我不要常穿牛仔褲,可改穿裙子,自然就會好了,但是天氣熱時就不一定了,有時還是會不舒服,因為常常不舒服,就到婦產科看醫生,也吃了許多藥~

 

  吃藥其實對身體也不好,自從我做了『私密處除毛』後,騷癢的問題沒有再發生了,所以除毛變成我固定保養的事了,沒想到『私密處除毛』解決了我多年的婦女問題呀~

 

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除毛、蜜蠟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造型除毛  

 

 

 

翔美流官網:www.wingsfly.com.tw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翔美流~熱蠟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